白的鱼黑的鱼

杂食人,各种无差
问就是垃圾都能捡来吃
其实是击毙人
文澜:700315白白白白鱼

世界观中种族设定【龙裔和神裔】

神裔:维持第二世界秩序,为第二世界提供能量的主体,掌握第二世界四季更替,日月升降等。拥有预知未来十年的能力,但是无法改变自己预知到的未来。

自从核心受损,实力本凌驾于龙裔的神裔现在和龙裔实力持平,龙裔极力掩盖神裔存在,在人兽裔间知道神裔存在的越来越少。

神裔绝对服从造物主,虽然有一些神裔顽皮的天性会造成一些小异常,但是都没有出现大问题。

神裔的主要职责是庇护人兽裔,人兽裔会通过『神语者』与神裔沟通,获得神的预言,神也会顺着自己的口味要求人兽裔定期上贡祭品。

神裔分化出另一个种族:魔。他们违背了造物主的旨意,放弃神的身份和一部分神力,堕落成魔,游走于各领域之间,不受限制。


  

龙裔:龙裔会化为人形,但是为了凸现他们的引以为傲的血统,人形态会保留少部分龙鳞(或龙角 翅膀 尾巴等),他们以纯血(指纯核心血统繁衍的一代)为贵。龙裔可以控制元素,通常担任着元素领域的领主。

龙裔们桀骜不驯,不受管制,但是大多心地善良,自发的接任庇护人兽裔的职务,主要庇护兽裔。

每个龙裔都有年龄标识,一片普通龙鳞(颜色会有所区别)为一百岁,一片银色龙鳞为一千岁,一片金色龙鳞为一万岁;雄性龙裔(人形)的年龄标识在锁骨下方,雌性手上会有一条银链,挂着龙鳞。


评论

热度(3)